© 懒蛋蛋_Sick|Powered by LOFTER
甜点师傅


【主题】炸锅锅,双C合作了!?!?





1L 楼主:贵妇就是我
我好激动啊!来到会场了,开心😄
[照片]
幸好是在美国~



2L平民窟女孩就是本人
又是新的一楼啦哈哈哈哈哈哈求楼主po好用的产品啊😭



3L 被爱豆美晕的gn
66666,楼主先去了实体店吗?



4L 贵妇就是我
是哒,正好买了下小C的高光,巨美,真的,看起来以为是紫色的笑ry



5L 哎呀好气呀
对啊真的美我也买了!
[试色]



6L 贵妇就是我
进场啦(*╹▽╹*)
顺便勾搭到了同好嘿嘿@nya!!!



7L nya!!!
萌萌哒😘我负责给大家开直播呀哈哈哈哈



8L K妹小仙女
此贴不火,天理不容。



9L nya!!!
开始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live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nya!!!】:厉害了,好多外国人。
【楼主】:对啊。



1L 勇利我的嫁:画质好高清!眼泪流下来,谢谢两个妹子!



2L 维皇无敌:透过手机屏幕扫射维皇在哪!



3L颜即是正义
OMG!老天,最近看了世界青年说超想和外国人谈恋爱QAQ



4L 小小马卡钦
我去,会场好好看啊,白色的,好梦幻啊。悄咪咪说句一直觉得这种会场B格贼高!



5L 哎呀好气呀
+1



【nya!!!】:昏过去!我的尤拉卡其!天哪他的金发真的太美了————好想去染个!
【楼主】:你还是把手机给我吧...手抖的和筛子一样。


6L 生活别搞事
我去太帅了吧,果然长的帅的偷拍起来都是帅的[躺尸]
哈哈哈哈哈楼主怎么变的有点S了,画风带感。


7L 咖喱gaygay
word妈!他旁边的那位哥哥好帅!求问是谁🙆


8L AO AO
炸了!我奥总啊,求求楼主放大点啊啊啊,感觉奥总帅炸了!



9L颜即是正义
我去,真的好man,亚洲人吗!



10L 加油加油见生人
来不了嘤嘤嘤,我维呢?




【楼主】:给你吧,我感觉我手开始抖了......真是的——宇宙无敌噼里啪啦爆炸帅!!!
【nya!!!】:出事了,我手也抖啊......

11L 颜值即是正义:全场最帅。



12L 被爱豆美晕的gn:虽然不是我爱豆,但我感觉我又要被美晕,世界再见☺



13L 哎呀好气呀:哦!他那银色的头发,美的如同银河。蓝色的眼眸令人迷醉,除了他的发际线令人扼腕叹息————还会有谁!会比他更帅?!



14L 瓜皮皮:说人话[小s冷漠.jpg]



15L AO AO:可以的,很帅。



16L 勇利我的嫁:[今天我的心也给你.jpg]



17L sex lady:那个抿唇,天哪食指还放在唇上!维克多招牌动作😏



18L维皇无敌:来个wink吧!!!😉😉😉





【楼主】:nya!!!—————
【nya!!!】:nya!!!————





19L 背书苦不堪言:6666@维皇无敌


20L AO AO:感觉可以发微博了,太欧了,发现有镜头维克多居然朝楼主wink了一个,略略略。



21L 勇利我的嫁:我的小天使呢[大哭]



22L平民窟女孩就是本人
摸摸,说不定等会就出场啦!





【楼主】:这个蛋糕好好吃!

【nya!!!】:真是罪恶的资本主义,镜头拉进点哈哈哈哈哈报社!

【楼主】:哈哈哈哈哈,快走,我看到双C的东西了,我还没闻过这款香水啊!!!

【nya!!!】:我去!太好闻了吧。

【楼主】:感觉灵魂在升华,不对,是蠢蠢欲动🌝

【nya!!!】我准备给他起个名字————斩女香

【楼主】:没毛病。





23L sex lady:支持了。



24L 哎呀好气呀:所以今天会发布口红和腮红吗?[托腮]



25L 瓜皮皮:吃瓜。



26L 被爱豆美晕的gn:dokidoki💗



27L 哦哦,画面转了——看了楼主和nya她们终于停止了像猫咪闻木天蓼一样的举动。





【nya!!!】:哦哦终于有主持人上台了!

【楼主】:我来翻译!
balabalaba都是开场白了...今天特别请出勇利先生和维克多先生介绍下他们的新产品,下面的客人们举手即可提问。

nya,我们举手吗?

【nya!!!】先矜持点!

【楼主】:......






28L 勇利我的嫁:我的勇利,我的天使👼👼👼



29L 维皇无敌:啊,我的眼睛,这两人站在一起的景象,世界突然明亮了!



30L 哎呀好奇呀
由我来继续解说!

勇利的搭配好好看!外套是白色的,内衬蓝色,领带黑白螺旋状的。好清爽啊!
啊!今天头发是散下来的!好乖啊看上去。

维克多的话,杜嘉班纳的西装😃呵呵,我刚才看到他上台前的大衣,burberry的😃我还能说什么呢?



31L 被爱豆美晕的gn
......这世界上为什么会这么贵的衣服!?他比我爱豆花钱还大手大脚啊!



32L 背书苦不堪言
感觉勇利穿的挺好看的,要是他头发染成棕的更好。



33L 哎呀好气呀
噫,你这是啥路子,反对。






【楼主】:太美好了我的天,咳咳、继续翻译啦!翻译的都是大意,体谅体谅。

维克多:感谢大家对这次限量合作的支持。

【nya!!!】:我当群众反应,啪啪啪!

【楼主】:这次的主题“eros”产生于我对爱的理解,对爱的不羁,快乐之后还是快乐。

勇利一开始则认为是炸猪排饭。

【nya!!!】:???






34L 勇利我的嫁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天,哥,很稳。



35L K妹小仙女:让他把持不住的居然是吃的,我赌五毛钱,勇利同学肯定还是单身。



36L 咖喱gaygay:肥肠纯情了。






【楼主】: 勇利:一开始是如维克多说的,但后面就有了新的突破,毕竟eros的魅力不是那么简单的。
接下来,我们将呈出双C合作的全套,眼影口红腮红和香水。

希望女士们先生们体验愉快!






37L 小小马卡钦:虐翻了,他俩怎么还相视一笑了,而且感觉对产品好自信啊!



38L 加油加油见生人:毕竟不是完全自家的场,打广告不能太过hhhh



39L 生活别搞事:期待腮红啊,我是腮红狂魔😍





【nya!!!】:卧槽,你怎么举手了!






40L 维皇无敌:666666


41L AO AO:666666




......



【楼主】:我刚才问了他们合作是否愉快?
结果,维克多回我:当然啦,勇利可是我最棒的搭档了,特别是在口红的色调和设计上呢。

【nya!!!】:但是为什么胜生勇利听完脸变的好红???





50L 咖喱gaygay
请再看我名字,谢谢。



51L 瓜皮皮:不明觉厉。




52L AO AO:旁边的尤里脸色好憋屈(๑• . •๑)而奥塔别克看着尤里呢。




53L 游泳也要色气:所以他们就只回答了一个问题...真是任性呀。



54L 贫民窟女孩就是本人
大佬!



55L 皮罗什基面包:来晚了〒_〒






【nya!!!】:太美了(*°ω°*)ノ"
【楼主】:给你们看看,晚点我们再说,真的很棒的销量。


嗯?为什么维克多拿着一大个百合花???

他怎么就走向勇利了?!?!


TBC

※这里Sick,非常感谢看到这里的你。谢谢点赞评论比心的同好们 (●'◡'●)ノ♥
说下更新时间,因为我只放半天很忙,一周更一篇,如果放假多的话会多更的。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